星.隕.月.落.之.夜 深侜(Shenjou)個人|創作發表及同人活動情報為主|
初次來訪請先至About|作品進度:Coming s∞n|Part Works Contain [YAOI][BL][Slash]|本站創作含BL、女性向創作等要素,閱覽前請多注意|
E
xercise|此TAG為practice落書き、塗鴉、練習等作品,資料參考有,但不會特別補上參考資料,還請見諒。

本站作品請勿 直連網址 / 盜連轉載 / 盜用 / 修改 / 盜印作為商業之用 / 抄襲 等任何侵權行為
※出版品、刊物等圖片大概都會放在網路上,若喜歡還請多多支持實體商品。
※目前並無在網路上設置賣場,也沒有在掏寶販售,如果有看見盜版商品還請幫忙多多檢舉。

2011/04/27

|WOW|Ohgan'aka|4.1 PATCH改版紀念小圖示ˇ|

Ohgan'aka
WOW 4.1 PATCH改版紀念小圖示ˇ
要拿來當MSN或FB的顯示圖都OK喔ˇ
■  特典(?)-奧根阿卡大逃亡
 (叼著小火把努力逃亡的奧根阿卡)
 (叼著糧食(我記得是糧食啦OTL)努力逃亡的奧根阿卡)
(叼著骨頭努力逃亡的奧根阿卡)
(都跑到門口了還是被抓住的奧根阿卡T^T)

重練時在荊棘谷解到奧根的任務時覺得這孩子真是超級可愛ODQˇˇˇˇ

結果後面的大逃亡我被金度嚇一大跳(哭)

原本以為這次改版不用打T^T...
可是爬了一下金度的攻略好像還是得打...
B社~~比起那些裝備~~我比較想帶他回家啊T口T~~

 ■ 補記-我把小阿卡帶回家了!!!>//////<ˇ

打完血領主之後會看到一隻小迅猛龍被綁在後面楚楚可憐的看著你。
 我是阿卡的媽咪O/////Q~~~~~
 小阿卡\O口Q/~~~
(我弟上鏡頭了(笑)
終於帶你回家了小阿卡\O口Q/
(第一次打死血領主時在屍體旁邊繞半天看不到龍超傷心的說...原來在牆邊...OTL)

還有小阿卡真的比其他的小迅猛龍大隻一點點XD

1 則留言:

  1. 圖畫的好可愛喔

    最後一張還有淚珠XDD

    回覆刪除

Popular this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