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隕.月.落.之.夜 深侜(Shenjou)個人|創作發表及同人活動情報為主|
初次來訪請先至About|作品進度:Coming s∞n|Part Works Contain [YAOI][BL][Slash]|本站創作含BL、女性向創作等要素,閱覽前請多注意|
E
xercise|此TAG為practice落書き、塗鴉、練習等作品,資料參考有,但不會特別補上參考資料,還請見諒。

本站作品請勿 直連網址 / 盜連轉載 / 盜用 / 修改 / 盜印作為商業之用 / 抄襲 等任何侵權行為
※出版品、刊物等圖片大概都會放在網路上,若喜歡還請多多支持實體商品。
※目前並無在網路上設置賣場,也沒有在掏寶販售,如果有看見盜版商品還請幫忙多多檢舉。

2011/07/20

|Event|Hey!!Potter.~去去麻瓜走~|遊記|

總之,對不起我不意外的空攤了<(_ _)>(土下座)
聽說有人在找攤位真是抱歉(掩面奔)

下次天窗紙條會寫大一點的(←⊂彡☆))Д′)<你給我好好反省)

原本以為這一場上不去了,還好小宇宙爆發總算是把工作趕完順利上台北
 
還很高興了看了電影(艸)
結果隔天到會場大家都還沒看我都不能爆雷啊啊啊啊啊・゜・(つД‵)・゜・

■ 活動照片
社團好康(?)地圖卡片都弄得很有趣ˇˇ
還有集章活動ˇˇ
可是我看到左邊教授的簽名隊伍(沒有誤)我就懶得去集章了...(艸)

可愛的小桌燈ˇˇ
攤位上是隔壁的藍月北鼻的新刊,
感謝你把東西擺過來這樣我的攤位才不會太難看(艸)
↑⊂彡☆))Д′)<就叫你好好反省了

多比&...垃圾!?
其實下面是垃圾桶這樣...
之後去丟垃圾時才發現左邊多了[回收]兩個字XDD

 攤位左邊,美麗動人的教授
(左邊是教授,右邊攤位有雙子,真是超級VIP位啊!(*´Д`)ハァハァ )

 很害羞的問了教授能不能拍照然,後就拍了簽名會(!?)隊伍
我是很想拍教授正面,可是教授前面都是人啊...( ;゚Д゚)

下午之後就是舞台區問答活動XD
攤位前擠滿了人超可怕啊XDD
大家都玩得很HIGHˇˇ

可惜因為體力不支先回去補眠了,沒有拿到比爾和花兒的喜糖・゜・(つД‵)・゜・

總之活動玩得很開心ˇˇ
感謝來陪我的小夜和藍月北鼻ˇˇ
還有在活動時認識的月ˇˇ

明明是HP場可是一直在聊X麵和賈方的阿藍ˇˇ
伊寒北鼻的餅乾ˇˇ

年紀大了反而會害羞結果都沒有搭訕ˇˇ現在想想真後悔(艸)
(可是我沒有東西可以送也不好意思搭訕...(つд⊂))

 ■戰利品ˇˇ
犬狼本好少。・゚・(´Д`)・゚・。
我需要犬狼萌份。・゚・(´Д`)・゚・。
拍照時電影DM給我滑下去擋到藍月北鼻的本子是怎樣(爆笑)

第一次參加ONLY場很開心ˇˇˇ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好希望會有第二場...(・∀・)人(・∀・)

2 則留言:

  1. 唔唔唔我給太太的DM擋我的本子這太過分哈利你恩將仇報你這樣不對。・゚・(´Д`)・゚・。(你才不對#)
    還是謝謝太太把攤位讓我們放的亂七八糟,這裡愛你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2. 對XDDD 那DM還是你給我的啊XDDD
    哈利你這樣對嗎XDDD(?)

    攤位不用客氣啦XDD

    自己東西沒出來很可惜就是了OTL

    希望能有第二場讓我去跟太太們搭訕啊(・∀・)人(・∀・) (重點錯了吧!)

    回覆刪除

Popular this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