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Sketch|2014-September|手繪練習|

手感復健努力中ˋ(°∀﹑°)ノ
.
■ Sketch
戴帽子的少女
.
要說是少年也行啦(YOOOOOO(節操呢?
.
練手感第一張就塗黑髮結果太勉強
畫到一半右手就又開始痛了﹨(╯▽╰)∕(也太弱)



.
一日兩繪——=≡Σ((つ•̀ω•́)つ
.
因為手痛所以沒把頭髮塗黑的湾ちゃん
.
香港加油

黃絲帶的部分是使用(應該是大創的)紙膠帶
.
紙膠帶意外的不太好切割...(´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