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jou's Artwork & Blog
2014/10/01
|Sketch|2014-September|手繪練習|
手感復健努力中ˋ(°∀﹑°)ノ
.
■
Sketch
戴帽子的少女
.
要說是少年也行啦(YOOOOOO
(節操呢?
.
練手感第一張就塗黑髮結果太勉強
畫到一半右手就又開始痛了﹨(╯▽╰)∕(也太弱)
.
一日兩繪——=≡Σ((つ•̀ω•́)つ
.
因為手痛所以沒把頭髮塗黑的湾ちゃん
.
香港加油
黃絲帶的部分是使用(應該是大創的)紙膠帶
.
紙膠帶意外的不太好切割...(´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