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Sketch|2014-October|手繪練習|

這個月原本想多練幾張的...
.
不過右手狀況變差了所以還是只好乖乖休養...ヽ(;▽;)ノ
.
Sketch
蕾絲少女ˇ
想刻一下蕾絲結果背景也順便點了一下(?)
細部ˇ


帽子少女ˇ
拿了之前畫分鏡稿時用來畫輔助線的淺藍和粉紅色筆來稍微上個顏色
結果畫下去之後顏色太深啦~~~ ﹨(╯▽╰)∕
原本想畫全身的但是畫面塞不進去XD
.
(勸世一下)
身體不舒服真的要趕快看醫生...從8月初拖到10月中才去看不是好習慣(自毆
.
然後消炎藥真的很苦...。・゚・(ノ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